close

 

  nurse
(這個小護士有點像湯唯耶~不錯正)

 

上次心情不好去捐血時,遇到一個超級直接的護士阿姨,搞的我哭笑不得

 

捐過血的人都知道,為了捐血人及用血人的安全,捐血中心會要求捐血者填寫一份自我身體狀況檢測表,
內容不外乎是是否有高血壓、貧血、最近是否有到過疫區、三天內是否有拔牙...等等
其中有一部分是針對性行為、性伴侶,而護士小姐會再就表中幾項重要問題進行double check

 

之前經歷的面談都很制式化,護士小姐會問以下幾個問題:
1. 懷疑自己感染愛滋病毒或二年內曾經與可能感染愛滋病毒者發生性行為。
2. 一年內有沒有危險性行為(與陌生人發生性行為、性交易、一夜情等)。
3. 是否曾經罹患性病。
4. 有沒有從事性工作者。
5. 是否為靜脈注射藥物成癮、曾經吸毒或慢性酒精中毒者。
6. 愛滋病毒檢驗呈陽性反應或愛滋病患者。
7. 是否為長期使用血液製劑者。

 

但是這次的護士阿姨很妙,也超級直接
在問到「一年內有沒有危險性行為」這題時......

護:一年內有沒有與陌生人發生性行為、性交易、一夜情?
(心想:又是一次制式的問答,好煩)
我:沒有.
護:有沒有男朋友?
(愣!這時候不是會問有沒有固定的性伴侶嗎? 就算有男朋友也不一定有性行為阿...)
我:.....有
護:幾個?
(再度大愣!幾..幾.幾幾個?? 老天是聽到我的抱怨不想讓我太無聊嗎!)
我:....一個(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有很多個阿~~! 吶喊)
護:一年來都是這一個嗎?
(已經見怪不怪了)
我:是(沒有!其實我一年內有50個!)

 

科科,那時我心裡的小人可是受到大刺激一直抱著頭亂竄呢!
好一個豪放(?)的護士阿姨阿~ (茶)
btw,我是在公園號捐血車(228紀念公園)遇到這個奇妙的阿姨,
請大家下次經過不妨捲起衣袖去體驗看看 XD

 

 

 

照片故事
在找圖片的時候偶然發現下面這張照片...

  nurse

護士小姐,你是在聽自己有沒有腦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