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三年半,算算也超過一千個日子
不知道你怎麼想
我已經習慣你的存在,習慣到沒有愛了

 

剛在一起時,大家都說:你怎麼老大不小了才要跟他在一起?這樣會很辛苦耶!
我總是笑著說:沒辦法,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當時的經歷多少苦痛,旁人真的無法體會
只能偶而與過來人吐吐苦水,而他們總是盡所能分享如何走過那段歲月.(感謝)

 

最辛苦的日子過去後,漸漸習慣你的存在
雖然三不五時必須忍受你帶給我的不適,但現在想起來,
其實都是必經的過程罷了.

 

當然我會問自己,明知道跟你在一起那麼辛苦,為什麼還是執迷不悟呢?

也許就是為了這天吧!
為了離開你的這天能真的感覺自由.

 

最近遇到朋友、長輩總問我:天啊!你怎麼還跟他在一起,也太久了吧!?
其實我也覺得太久了,呵呵
但我的回答總是:因為我們水乳交融呀~分不開嘛!

 

直到昨天
終於是時候了
在大家的協助下,我成功跟你說: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但我真的受夠了!我決定離開你,請不要跟我連絡.
也許你會難過,也許你會不甘心,但我相信你很快會遇到下一個需要你的人
雖然再也不會見面,但我衷心祝福你會有個好歸宿.

 

再見了,牙套先生

 

--

誰被標題騙進來!
請不要揍我 XD

附兩張照片給大家笑笑~

   before.JPG   af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