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很奇妙

 

看韓劇的,是老爸

(姐說:怎麼可以有戲劇比我的真實人生進度還慢?)

 

看偶像劇的,是老媽

(超fashion的!痞子英雄、福氣又安康、最新進度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愛人吳念真)

 

姐和我總是被說man

和前男友交往時我簡直是man得不像話,根本是性別錯亂

 

老媽常常工作到忘記回家煮飯,

老爹就像個被忽略的女朋友一樣生悶氣 XD

 

最經典的事蹟是......

姐剛出生時,媽每天累得要死

有天老爸突然把熟睡的老媽叫起來(相信我,這個任務超級艱難!)

說:老婆你都只愛小孩,不愛我了!

據說我媽差點沒笑倒,還要安撫他幼小脆弱的心靈

 

總之,我們一家人都靈魂裝錯身體

我想我爸一定覺得很疑惑兩個女兒怎麼會那麼不像他,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