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忽略本篇顯示的日期 XDD

 

★物品名稱:◇*Deer in Jp*◇知名品牌夏季服飾3件超值福袋 限量13包

☆賣家名稱:Deer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1794231

deer.jpg

內容:內含知名品牌夏季服飾*3


皆已包裝完成
無法許願挑選款式
~與圖無關~

不接受退換貨
介意的北鼻請不要下標


 一袋$930+郵資$55

 

九月有點失心瘋~陸續標了kiki、La和一堆台貨

星期六看到Deer要po福袋,又手滑按下去

沒想到還真的標到了!(因為大家都忍住沒按下去呀~茶)

雖然Deer說不能許願,但我還是有備註:Deer~我只有156CM,請不要給我太長的洋裝或裙子,謝謝

星期天匯款,星期三收到(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快...不是說都包好了嗎?)

打開之前都很怕收到囧袋阿~~


不囉唆~馬上來看實品圖(因為打擊有點大,暫時沒有實穿圖)

 

第一件: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罩衫

2 1

這件剛拿出來覺得有囧到....款式看起來有點老啊!!

看久了好像又還好!?(女人真是善變...)

橘紅色帶點西瓜紅不知道會不會顯黑(黃?)

不過衣料倒是很柔軟,蕾絲(偏黃)也很美,該收的邊收得好好的,這就是知名品牌跟批貨的差別吧!

4.jpg

這件不能單穿喔~袖口很大,側面開到腰

若單穿會"一覽無遺"!

 

 

 

第二件:earth music&ecology 砰砰袖背後小蝴蝶結條紋圓領T

DSCF4021.JPG

這件超級基本款折扣季時應該是人手一件吧~ 好多賣家都有PO

非常好穿!

好久沒買到側面條紋都對齊的t-shirt,有點感人

 

 DSCF4022.JPG

是深藍×米黃(是米黃色活頁紙的顏色)

砰砰袖只有手臂最外側有車鬆緊,很貼心~不會擠出手臂的肥肉 XDD

加上背後領口(?)的蝴蝶結這些小巧思都讓這件衣服大加分阿~~

總而言之,非常喜歡

1.jpg

 

 

第三件:Lowrys Farm 莫名透光小可愛?

5.jpg

這件從包裹裡拿出來時真的很傻眼...

有。夠。透

跟紗布一樣透!還是沒對折之前的紗布!

是想要我跟娜姐一樣穿透視裝嗎!?

而且deer給我L號....L號..L號..L號....(看看我的怨念有多重)

雖然說他是純棉的(紗布好像也是純棉的?),但我還真要想想該怎麼穿他...

 

 

同場加映

透過紗布看世界

 

 

 

 

 

 

 

DSCF4032.JPG

哇~鐵窗外的天空都看得好清楚呢!(自暴自棄)

 

 

科科...下面有實穿照喔~

現在跑還來的及喔~

 

 

 

 

 

 

 

 

 

 

 

 

 

防雷一下

 

 

 

 

 

 

 

 

 

 

 

 

 

 

來了!!

黑色短褲是shi家的褲頭反折西裝褲

及膝裙是EH家的牛仔圓裙

rr2.jpg 

r4.jpg 

你看~側面好開~

 

rr1.jpg 

 

rr3.jpg 

 第一套我根本在亂搭...

r12.jpg 

肩帶用綁的,可自由調整長度

 

 

這就是全部了~謝謝大家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