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我的低潮期

大概是從高二那個情人節開始的吧

哈哈 好久遠的歷史

也許是季節交替讓人心浮氣躁

總之,每年大概這個時候,我總是容易和身邊的人起衝突(或是說爆口角比較貼切?)

總是覺得做什麼都不順



最近又來了 唉 歷史總是不斷重演

姊說:你如果跟他分手了,他之後的女朋友應該會謝謝你有把他訓練好

我也覺得

所以我說:那我應該要堅持住嗎? XD

姊:你要去找一個人家訓練過的啦!傻孩子

噢!也對 我幹麼自己在那邊辛苦個半天,去坐收漁翁之利比較快吼(free rider!!)


anyway,這個人最近是個雞肋

我想我不應該太在乎他說的話,已經有點厭倦這樣相處

讓負面情緒留在身體裡太久我都要變老了(搞什麼)

無論未來會如何,現在我只想以不變應萬變

說不定歷史真的會重演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